流浪的低语

1:40 AM

我,哭泣了,在茫茫雨中。我看不见前方的路,只见路人匆匆忙忙,有的撑伞;有的冒雨奔跑,在屋檐下避雨。而我呢?我能去哪里?我应该去哪里呢?去屋檐下与人类争一席之位?我有这种资格吗?我只是一只被人抛弃的流浪狗,四处为家,从来感受不到一丝的温暖与爱护,就这样,我失落地在雨中漫无目的的走着。


泪水跨过了我毛茸茸的脸颊,但这一目,有谁会看得到呢?我时候我会责骂上天,为什么让我活在这么坎坷的生活中、我也会怒骂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不是上等品种。但事实一定,由不得我三言两语就能把它改变。我仍是一只无人怜爱的流浪狗。
  雨仍然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身上。走着走着,我又离开了一座城市。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我望着前方走去,希望到另一座城市里,会有我想要的东西-爱。就在途中,我被一个路人捡起,他将我抱走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有好心人愿意把我给收留,所以心开始觉得温暖。但是,在不远处,我看见了间狗肉餐厅,天啊!这时我的心跳不断的加速,我想逃脱,但已浑身无劲了,看来这个时候救我的,就只有现在一直下雨的天。


我在雨中迷路了,盲目地走到了死亡边缘。有许多只小狗已经等着摆上餐桌做佳肴,现在,快轮到我了。我望着天空,虽然仍然架着倾盆大雨,但现在的虽不用淋雨,但全身却被烫水烧坏了。再见了人类,再见了这残酷的世界。
                                                                                                                    



You Might Also Like

2 对文感言

  1. 好可怜哦。。被宰了。。
    那间餐厅一定是宇航开的啦,不然宇航一定光顾过!
    哈哈。。

    ReplyDelete
  2. 什么哦~
    知道可怜了啊~
    哈哈
    都是那个家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