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幻想曲

4:23 AM

我想拥有一间
白色的大房子
雪白的墙 雪白的地 雪白的天花
雪白的桌 雪白的沙发
还有一架白色的大提琴
拖着疲倦身子回家时
能够看到
那么单纯
那么舒服
 那么洁白的画面
心情也会顿时沉淀了下来

我想要一架白色的音响
沉闷的时候听着轻柔的
钢琴曲
小提琴曲
交响乐
沉醉在白色的优美气氛中
那是多么享受 多么美妙

我喜欢秋天的阳光
不会热得刺痛
仿佛在寒冷中找到一丁点温暖
阳光洒入我雪白的房子
投射在窗口的角落
为这栋四面墙的大盒子
增添了生气与希望

我要一个白色的大秋千
放在白色房子大门前
每当月亮升起时
能够感受到月光的温暖
能够欣赏月亮的皎洁 柔美
沉醉在凉风习习的夜空下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