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这回事

2:07 AM

那是个每个人在这一年内最特别的日子

你是否会期待你生日的那一天呢?
我承认我会!
可回想起来 怎么好像每年的生日
都过得不是很开心呢?

以前的生日
总是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
是乐团的练习日
我每次都出席了
可为什么每次有人生日
团员都会唱生日歌给他们听
而我的生日却没有呢?

朋友的生日
大家都会为他们努力筹备
说什么制造惊喜
至少也会一起集体唱生日歌
可是怎么我的生日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己去争取的呢?
是不是我的生日比起别人
就要显得特别卑微呢?

我出席过很多很多的生日派对
配合过无数次生日惊喜计划
其实骨子里真的很希望
在自己的生日当天
会有群人真正在乎这个日子
给我所谓的生日惊喜

当看见别人接收到生日惊喜时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
因为从来没有人为我的生日而精心安排过
每年的生日都过得很冷清
或许我是不是应该
把自己的生日日期给淡忘掉
这样才会过得比较开心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