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勃起到高潮

8:53 AM

大学毕业之后
总是慢慢的在改变 总是慢慢的在蜕变
总是慢慢的在成长 总是慢慢的在承受
慢慢的接触到不同的工作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人类 不同的生活状态 不同的时间分布
不同的食物 不同的自拍模式 不同的软件

在沉闷的大铁笼里
要与来自不同国家 不同背景
不同语言 不同肤色 不同性格
不同职位 不同看法的人接触 交流 合作
在这里 每天好像在剧场一样
大家都用生命在演戏
所有的借口和理由 都是精彩的剧本 完美的台词
嫁祸 墙头草 双面人 欺骗 陷害 装无辜
这些剧情好像一个齿轮般 每日都在轮回

在这沉闷的大铁笼里
总会有几个谐星的出现 调和一下气氛
他们是大铁笼的调节剂 大剧场的松懈点
他们总会拿着手机在自拍 合拍 群拍
无论是在开工前 工作间 吃饭时 休息中 放工后
此起彼落的快门声总是源源不绝
是大铁笼即将灭绝的欢笑声来源

在这沉闷的大铁笼里
总会出现几个骗子
为了一些外快在这里厚着脸皮的行骗
骗子技俩高超 脸上顶着两层厚的面具
而且不动声色 不易察觉 不漏出半点破绽
他偷懒 偷用网络 偷开他人脸书 偷偷摸摸
顿时让铁笼变成了警匪片 谍战片
每天都在上演生死大逃亡 明争暗投的戏码

大铁笼就像一部高潮迭起的剧情片
新演员总是在这里磨练 勃起 成长
以加入这个大家庭 演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戏剧
剧场里 每天都上演着纠缠 扣人心弦
苦中带笑 笑中有泪 又触动人心的悲欢离合
这次 终于轮到我离开了

带着慢慢的经验 带着不舍的心情 我离开了
大铁笼让我的人生慢慢勃起 慢慢成长
大铁笼教会了我什么叫演戏 什么叫伪装 什么叫不公平
大铁笼丰富了我的人生 我的演技 我的生活
更令我一步一步的走向生命中的高潮
再见了,记录我三个月青春的大铁笼。。。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