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令人激动的电话

12:06 AM

今天一早
当我还在梦中徘徊时
手机突然响起
把我从梦中惊醒

吉华二校的朋友说要来我家找我
我真的吓到
告诉他们我的地址后
我便赶快去刷牙洗澡
还冲出去买了张电话卡进钱
脑海里还一直想着要带他们去哪里玩好~

等了许久
越想越不对劲
便发了信息去问问看
结果发现
原来是恶作剧一场

疲惫的我想再去睡多一会儿
结果
躺在床上许久
还是眼光光睡不着

看来今天又是蛮累的一天

唉~
原本今天是新民日
之前打算把我今天的时间都给了新民的朋友
聚会取消了
有点纳闷咯
不懂如果真的有聚会几爽咯
唉~
不过那怎么可能会发生呢?
今天都过了一半了
看来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唉~~~

You Might Also Like

2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