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临时工

7:42 AM

记得2011年1月4号
我没有携带头脑
就走进了一家工厂~东亚铁条有限公司
从来没有打工经验的我去到那儿
就如初生婴儿般 啥都不懂
而且用了好一段时间才了解整个包装部的运作
不过很庆幸的是
在那儿的员工人都蛮好的
在有意无意间也帮我解了好多次围

渐渐的
我已经在那里工作了约四个月
四个月 说长还真的蛮长的
在这四个月里
工作慢慢的进入了我的生活
日子都在工作中一日复一日的度过
看着里头的员工来的来 走的走
让我觉得我真的呆在那里好久了

今天
我总算是结束了我这四个月以来的战役
要开始新的生活
在今天 我看到了不舍的表情
也听到了许多的祝福
这不禁让我觉得
这工厂已是我第二个家
由于本人的国语说得不是很好
而且工厂机器声很响亮
所以和同事们难免会出现鸡同鸭讲的状态
不过还真的满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照顾
不知道为什么
在工厂里想说的话总是说不出口
不过除了谢谢之外 我想跟他们说的
还是谢谢
谢谢他们让我成长
也谢谢他们长久以来的照顾与帮助

这四个月以来
的确是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生活
也熬过了一日日闷日的下午
不过老天爷总算对我不薄
在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下起了连绵大雨
在很凉快的状态下完成了我最后一日的工作

各位亲爱的同事们:
以前有什么工作大家不愿做的
我都扛下来了
我这几天也很努力的和你们一起追target
接下来我不在了
一切就靠你们了哦
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