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烈日狂奔

8:54 AM

育达要去读书咯
朋友一个个就如笼子里被释放的小鸟
往自己梦想的天空飞去了
我,还不是一样
不久之后我还要比他们飞得更远
来到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样的地方求学
不过那还是很遥远的事情
先放在一旁先

有人说呢
离别时很伤感的
但不懂为什么
我工厂的朋友一个个都停工去读书
在他们工作的最后一日
我的心情是格外的平淡 没有不舍
也许我的血是冷的吧
工作虽累
但没有工作就觉得自己在虚度光阴
所以每天早上都强逼着自己去工作
我看很快我就要成为工厂里工作最长的part time了

近日来的生活往往离不开工作
更离不开写作
每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都会逼自己写一集的小说
因为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在我去求学之前完成它
我不想半途而废
刘宇航 继续加油吧~
烈日狂奔等着你来完成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