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随想

7:25 AM

好一个春暖花开音乐会
在音乐会的前一天
我收到了一个劲爆的消息
我吉华的老友会下来看这场音乐会啊
兴奋到
我整夜都睡不着
翌日下午也一直极度兴奋的在期待着
结果什么事情都没心情去做
哈哈哈哈

终于来到了晚上
你猜错了
我第一个并不是去找我吉华的老朋友
而是去找我的老死党 育达
没办法
跟他说过要带他去找可彤的
没想到
两个在网上默契那么好的人
见到面竟然是零交流


而我呢
在那边跟帼嫣和芷薇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就是可彤静了点
宴会开始了 食物上桌了
我便走到了礼堂外去
没错 就是礼堂外头 我的位子啊
结果呢 我们那一桌不甘心的校友
只好到处跑
一个人吃两桌的菜
当然咯
一向来不向命运屈服的我一直往礼堂内跑
一会儿拍照 一会儿跟吉华的朋友哈拉哈拉

不过 我觉得很多的来宾到来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音乐
大家吃完自己想吃的菜就走人了
根本不管台上在奏什么
甚至有些人一直在台下敬酒 交谈
完全都不理会台上的演奏者
觉得有点失望

不过音乐会始终也是顺利完成了
我呢 则留下来
袖手旁观的看他们搬乐器
之后便回家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