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的魔力

7:42 AM

最近因为去工作路途遥远
所以在车上都听着电台打发时间
电台告诉了我每日新闻
还让我听到了许多蛮经典的动听老歌
我喜欢听老歌
简单 舒服 悦耳 耐听
每次听到了自己喜欢的歌曲
就会把歌名记下
然后回家开youtube无数次的重复聆听
可是有时候听到了好听的歌
DJ又没有把歌名念出
我只好记下其中一段歌词
回家上网搜寻
对于自己想要听到的歌曲
我会很执着
因为听歌是一种享受
更是我的灵感来源

我喜欢收听电台
总是让我每天都听到不一样的歌曲
知道不同的知识
更能让我的上班时间、休息时间、下班时间
度过得更有意义
听到DJ讲笑话
我也会跟住笑
听到自己熟悉的歌曲
我也会跟着哼唱
嘻嘻嘻
生活这样简简单单
不是挺好的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