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帖子记

1:02 AM

老师没进班教课
一时很无聊
所以便与几个朋友围在一起聊天
聊着聊着
不知不觉聊到了小学时的片片回忆

小学时的我们年少无知
这很正常吧?
记得我们大概是五或六年级的时候
班上掀起了一阵子的贴纸风
同学们大都书包里都至少有一本贴纸书
当然我也不例外咯
我比他们厉害
我有两本呢~哈哈

小学时老师为了鼓励我们
所以给予听写拿一百分的同学一些贴纸作为奖励
记得当时做我旁边的那位同学
她没有贴纸书
那怎么办呢?
她的贴纸便寄放在我这里
她说她买了贴纸书后就会向我要回

就这样
到了今时今日
她的贴纸仍然是在我这里
昨天我把贴纸书带到了学校去
我和她一同翻阅
可惜我保管无方
贴纸书变得乱七八糟
而且有些贴纸也脱落了
打开书一看
里头的贴纸七零八落
已经忘记了哪张贴纸是她的了

昔日的美好时光
仍然在我心中徘徊着
时不时还会涌上我的脑袋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