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雨天

9:24 AM

熬过了无数个炎热的下午
终于等到了难得的雨天
随着冰冷的天气 我整个人都变得懒散了起来
这也是我沉淀心情的时刻
刚刚整理这个博客
看到之前盲目 看不开的我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那不应该是我
所以我把大部分的帖子都删掉了
塔罗牌的准确性真的不由得我不信
之前的我真的很执着
现在把心放开 整个人也变得比较轻松

雨天的寒气
总会勾起我的回忆
也许是被雨水洗礼后的大地变得更翠绿
更像往日的景色吧
这里的雨水
这里的雨景
这里的雨后彩虹
看来也是时候仔细欣赏了
因为接下来很长的日子里
再也无法看见这难得的一幕

雨水的滴答声
总会敲入我的心坎里
很动听 很舒服
让我的心一层结一层的放松了下来
伴着雨声 走入了自己的脑袋里
翻开往日的记忆本
无数的感动涌入心头
加上音响中传来的古老英文歌
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一整天的雨
总好过一整天的大太阳吧?
不会闷热
不会头痛
也不怕面上会出油
头发油腻腻 扁塌塌
与其一整天的闷热
我宁愿每日都是阴天
让人脚步放缓
停下来享受生活的阴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