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人生

6:45 AM

电视剧真是一种很特殊的工具
它带着我成长
教会了我很多
看回往日的电视剧片段
我顿时在里头找到了
我和家人,朋友之间的回忆
以前喜欢赖在公公家看港剧
大大的电视 很好的环境
真的蛮怀念的

直到现在
在小贩中心看到播着的经典港剧
即使不知头不知尾
我也会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黑箱子
偷偷地感受往日的情怀
往日的味道

印象中我最早接触的港剧是醉打金枝
后来有西游记,美味天王,金装四大才子。。。
到后来的家好月圆,公主嫁到,义海豪情。。。
每一幕都有我童年的记忆
真的好经典好经典
虽然很多我喜欢的演员都陆续离开了演艺圈
但我真的很感激
感激电视剧给了我那么多姿多彩的童年
电视剧 万岁!!!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