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相聚后

10:50 AM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

存在在这个地球上
身负着不同的使命
拥有不同的看法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过去 不同的渴望
对未来的憧憬也大有不同

因为一次的聚会
让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人
很多很多 让我意想不到的人
把我带到了思想的另一个领域
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
不一样的故事
不一样的过去
让自己觉得越来越渺小
越来越懵懂

因为一次聚会
我得到了很多
许多的朋友 许多的关心
许多的问候 许多的聊天
生活圈子在无形中扩大了
生活有了满满的爱情
霎时间也涌出了蜂涌般的友情
真的很开心 兴奋 满足

因为一次聚会
让我看到了别人的爱情
倾听别人的爱情故事
学会如何维系一段感情
了解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
有人会对我埋怨 有人会对我炫耀
有人会对我哭诉 有人会对我分享
让我更知道如何去爱护 去照顾
去关心 去了解 去疼惜
我心中永远都最爱的那个你 





You Might Also Like

2 对文感言

  1. 一位生活的忙碌让我忘记你了吗?答案绝对是否定的,不管在何处,回忆起你时,总是历久犹新。记忆中,那个王,总是高傲又高贵,但内心又存着一丝丝的不安。。。

    是不是写得很好呢?哈哈XDD

    ReplyDelete
  2. 嗯嗯。。。写得不错。。。
    感动到我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