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脱的一夜

8:24 AM

这一夜
我告诉全世界
我已经睡了
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
望着那让我泪盈满眶的句子
久违的感动瞬间涌上心头
思绪随着音乐回到了往日的时光

这一夜
真的是很静很静
我好想大哭一场
但我做不到
眼泪好像被抽干了
再也挤不出半滴泪珠来
想用一打啤酒把眼泪逼出来
但我失败了

这一夜
有人分手有人合
人生往往要在失去后才会明白
人类往往在失去以后才会懂得珍惜
人类往往觉得握在手中的东西不够好
人类往往都把得不到的东西想象得很完美
我不会挽留过去
我不会奢求过去
但我会缅怀过去
我会回望过去
我不会后悔 只有遗憾

这一夜
古老的歌曲
古老的画面
古老的旧照片
慢慢的把我带到了全新的一天
这回 真的想睡觉了
全世界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