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倒我的力

10:34 AM

压力
是一个无形的武器
它可以夺走你的生命
可以夺走你的容颜
可以夺走你的睡眠
可以夺走你的时间
可以夺走你的信心
更可以夺走你的成功

压力
总是把垃圾都抛在我身上
给了我黑眼圈
给了我疲惫
给了我恐惧
给了我不安
给了我焦急
更给了我失眠的夜晚

我害怕压力
我讨厌压力
我抗拒压力
我反对压力
我杜绝压力
我不要压力
压力
请您赶快离开我吧!!!

You Might Also Like

4 对文感言

  1. 不会压力啦,加油!记得,很多人都陪你考试,压力又不是往你那里堆 ><

    ReplyDelete
  2. 不会压力啦,加油!记得,很多人都陪你考试,压力又不是往你那里堆 ><

    ReplyDelete
  3. 唉~~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早点睡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