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爱不简单

9:26 PM

我一向来都不是一个被动的人
但主动久了 换来的都是拒绝
不是觉得累 而是觉得害怕
害怕再去主动
害怕再去面对未知的以后
害怕再去触碰陌生的心灵
甚至害怕看到别人幸福的合照

我一向来都觉得幸福是要靠自己双手去争取
但人家的一句“你不是我想要的那种”
就把你之前的心思 勇气 期待 一一幻灭
大家都把心关了起来
只一味追求着自己心中想要的“那种”
总是抹杀了别人的机会 抹杀属于自己的机会
不去体会 你从不知道
和其他种类擦出的火花是否更灿烂

我一向来都觉得自己很不错
但人们一味的拒绝 一味的抗拒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没怎样
甚至觉得自己真的很差
当我的热情被一桶冷水泼下时
我能做的 就是躲在角落深感失落与哭泣

当我认为真心胜于一切的时候
人家总是认为真命天子在后面等着他们
一味的拒绝天降与眼前的好姻缘
其实他们不知道 最好的已在前头
只是他们不知道 自己已经错过了
等到后来自己回头凝望回忆的影子时
往往只有悔不当初的心情

我渴望爱 我对爱情还是有期待
总希望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都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但是 我不想再主动出击了
真的很累 很累~

You Might Also Like

0 对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