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丑八怪

7:22 PM

是!我长得很丑
所以做什么事情
都要比别人付出更多
要当小丑才能引起人家注意
往往都要受到那些无情的抨击
往往都要让人觉得我的心是石头做的
永远都伤不到

是!我长得很丑
所以做什么事情
我总是落后于起跑点
机会往往到最后才会轮到我身上
别人总爱瞧不起我
歧视的眼光 贬低的眼光
统统都投射在我身上

是!我长得很丑
所以往往被人拿来贬值
把好看的男生来和我做比较
总爱把我踩到很低
总爱让我尝试被比下去的感觉
外表输人 我就输光了

是!我长得很丑
所以在爱情里
我总是失败者
总是高攀的那个
无论我多努力都好
人家总是以外貌为先
真心?努力?谁在乎啊?

是!我长得很丑
所以我有股莫名的自卑感
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妄想
说话没人听
努力没人看见
都是因为我长得很丑!

You Might Also Like

1 对文感言

  1. 别奢望别人能够奉承说你很帅,
    如果自己都说自己很丑了,
    我也只能随着你所说的说你很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