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者的呐喊

8:17 PM

这个世界

为什么你们要否决我的想法?
为什么要质疑我的答案?
为什么要无视我的意见?
为什么要把我摆在后面?
为什么要在我面前夸奖别人?
为什么要我永远当老二?
为什么要把我当小孩子看?

全世界我告诉你
我不喜欢当配角
我不喜欢当小角色
我不喜欢任人摆布
我不喜欢为别人做嫁衣裳
我不喜欢当幕后的小喽罗
我不喜欢被拒绝
我不喜欢被批评
我不喜欢被比下去的感觉

世界啊世界
我只想要一个承认我的角落
接受我 相信我 
拥戴我 重视我的人类
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做事有我的风格 我的调调
你可以不接受 但是不可以批评
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不是弱者!

You Might Also Like

1 对文感言

  1. 只要你认清自己
    只要你自己肯定自己
    只要你勇敢的去做你想要做的
    只要你相信自己一定行
    只要你自己有那一份心,那一份斗志在
    你不是弱者
    你也不可能会使弱者
    一切的一切
    你只要做到了,世界上的人都会看到
    只要你做到了
    不用渴望,人家都会自然而然的肯定你

    加油!我相信没有人愿意被label成是一位弱者。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