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性生活

12:23 PM

每个早晨
享受着眼睛自然张开的那一刻
望着初起的阳光
如此的温柔 如此的温暖
带着慵懒又无力的身躯
享受着与床褥和抱枕缠绵的那一刻
享受着与床褥难分难舍的别离时刻
享受着早晨微风的呼唤
享受着早晨电台里传来的活泼与精神

享受早晨的一杯热可可 一片白面包
和一首振奋人心的励志音乐。。。

每个午后
浴室是我的演唱会
享受着把花洒当麦克风
享受着把牙刷肥皂当听众
享受着浴室的灯光照亮了我的舞台
享受着浴室里浓浓的回音效果
每个音符 每个旋律
在午后阳光热情的伴随下
在耳边轻轻跳动着
如此写意 如此悠闲 如此享受

享受午后的一杯热咖啡 一片起司蛋糕
和一首慵懒却抚媚的爵士音乐。。。

每个晚上
带着哀伤的心情与阳光道别
月亮总是性情不定 变化无常
但夜里的寂静 夜里的低调浪漫
总会不自觉的让眼睛闭上
享受夜晚轻抚脸庞的晚风
享受调皮却灿烂的星光
享受睡前对世界的无限幻想
享受对梦中的那股期待与盼望

享受睡前的一杯热牛奶 一片苏打饼干
和一首柔美却舒服的抒情歌曲。。。

享受生活的每个时刻
不匆忙 不繁杂 不吵闹 不烦恼
享受食物带给生活的力量
享受音乐带给生活的点缀
享受这种享受性质的生活。。。




You Might Also Like

1 对文感言

  1. 很巧合我也用了这个部落格的背景和文章背景 想跟你做个朋友 :D (我有在FB加你但你还没确认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