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上床的你

8:12 AM

夜深了
寂寞的歌声唱起
还好有你陪我
常赖在我床上的那个你

孤单时。。
常常被我幻想成喜欢的人
对它搂搂 抱抱 甚至亲亲
对它诉说 倾谈 甚至哭诉
对它谈清 说爱 甚至交往
离开它 就等于离开了全世界

寂寞了。。
我会紧紧的抱着它
我会深深的激吻它
我会深情的望着它
我会用我的双手 轻轻的抚摸
它纤细的腰 温柔的脸颊

受伤了。。
我会抱着它
默默的流下眼泪
用它温暖的身体 轻柔我受伤的心房
用它温柔的体温 触摸我冰冷的脸蛋
用它憨厚的胸膛 安抚我澎湃的情绪

疲倦时。。
它的肩膀 是最好的休息站
它的胸膛 是最好的充电器
它的拥抱 是伴我进入梦乡的直通车
它的热吻 是我长期的心灵抚慰器

有时候 我常常把它当作
我最爱的人 我喜欢的人
我讨厌的人 我崇拜的人
我思念的人 我想见的人

但往往回过神来才发现
它始终是一个
没有灵魂 没有情绪 没有温度
没有直觉 没有感情的一个抱枕。。



You Might Also Like

6 对文感言